嘿嘿嘿 身為好鼻師又是香氛控的我

這次要推薦一個超級寶物給大家

自從開啟我的獨居生活

就常常約朋友來家裡 朋友每次來都會說你家好香

除了平時在點的蠟燭 我的萬用寶物就是噴霧了啦

2294542.LINE.jpg

 

我們家有點潮濕 除濕機幾乎是24小時不斷電再開

但家裡還是時不時會有讓我躁鬱的潮濕味道

每天一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噴霧把家裡噴一輪

像是比較會吸味道的 布沙發 沙發毯 枕頭 還有地毯 

每個空間都會給他一個專屬的噴霧 然後再點上香氛

好鼻師的靈敏程度 其實有時候也是非常困擾我 因為我的鼻真的超級靈敏

S__1744902.jpg

 

淨毒五郎的除臭噴霧 我覺得最大的優點我最喜歡的一點

他是植物酵素來源製成的使用屬於IFRA認證的低敏配方

所以沒有像一般市售的芳香劑那樣 有著濃濃的化學味

他非常適合有養寵物的家庭或是有寶寶的家庭 像是寵物墊或是寶寶的尿布桶

也很適合對於空間氣味非常要求的我和你

 

2294540.LINE.jpg

 

我除了向上方特別寫吸味道的傢俱們

我也有很多招除臭小撇步 ✍

💦 像是在外吃飯的衣服 有餐廳食物味 我會噴上拿去陽台放 一個晚上隔天惱人的味道不見會有淡淡的香味

💦 放垃圾帶前 會往垃圾桶先噴上一點 倒完垃圾後 也會往垃圾桶噴上一點

💦 在家裡打掃乾淨後 朝空氣中噴灑4-5下 讓家裡保持香香的感覺

💦 還有廁所當然也一定要放一罐囉

 

這次使用的口味分別是 春日&翠柏

我覺得春日就是少女們都會喜歡的淡淡花香

充滿春意盎然的感覺 我覺得很適合噴在房間寢具

睡覺就會有一種睡在花圃中的感覺

 

S__1744900.jpg

S__1744903.jpg

 

翠柏他是比較偏向木質調的味道

我覺得他很適合噴在公共空間

味道的接受度很高 室友也非常尬意這款

 

如果你不喜歡有味道 官網也有販售 無味款的唷

下次我也會想試試看微風口味的 感覺很適合秋天的感覺 

畢竟我是秋日的女子 就是大樹 木頭 草 的這種味道

光想就覺得躍躍欲試了

 

我是在官網上訂購的唷 以下附上購買的連結

【淨毒五郎】官網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 春日與翠柏 

 

10629803546329.jpg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