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決定跟室友一起到Beauty Care

參加一次 體驗課程因為之前沒來過第一次來

打算來做個簡單的基礎保養

首先會先讓你填寫資料表 

針對妳著重的問題 及膚況問題來決定

適合你的課程 我今天做的課程是 

活膚E油按摩課程(臉部+肩頸)

這個課程時間是1.5小時

課程原價$1200 現在只要說 

是因為看我的分享來店體驗 只要$300元 是不是很心動呢


IMG_2067.jpg

IMG_2068.jpg

E油的好處多多

可以自然提亮還可以提升皮膚的水嫩度

還可以放鬆心情、舒緩壓力

我覺得這就是我最最最需要的呀

 

E油課程一開始

美容師會先用E油邀請你深呼吸三大口

慢慢地再從臉部到肩頸

我的肩頸我想是因為每天都待在電腦前敲敲打打

肩頸超緊 不斷發出喀喀喀的聲音

還好旁邊是認識的 不然真的很尷尬欸

辛苦郁珊了 按我應該也是按得很辛苦

然後像按到眉心 太陽穴 天啊超級酸 是因為我的煩惱太多嗎

痠到我的眼眶泛淚的程度 但旁邊那位按到打呼是太沒壓力嗎

IMG_2134.JPG

IMG_2069.jpg

IMG_2073.jpg

後面E油結束 會有保濕療程

一般去做臉都是用熱水蒸氣

這個蠻特別的是用冷水蒸氣

只要是跟我說是幫肌膚保水的

我都特別安心 從這時候我就安心地睡著了哈哈哈

IMG_2087.jpg

IMG_2080.JPG

保濕完會有基礎的護膚保養照顧

美容師還是會幫你擦上防曬最基礎的隔離

畢竟現在外面的空氣都很髒 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皮膚呀

 

Beauty Care 肌膚管理 男生女生都可以唷

之前也有遇過有些肌膚管理 是指接收女生客人

他們家男生也是可以的 都可以一起預約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巷9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右轉3分鐘)

 

預約的Line ID:@jlb5017v

 

小資女孩撿便宜的時間到囉

透過看我文章分享過來的朋友原價$1200都是以$300來體驗喔!

另外也有無痛清粉刺的課程可以詢問!

記得截圖文章 並show給 Beauty Care 肌膚管理 的美容人員  進行預約唷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