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有誰跟我一樣是手腳冰冷人呀

每到冬天 冬天睡覺睡到一半

都會被自己的腳冰個醒來

所以冬天睡覺的時候 一定要抹上厚厚的乳液+襪子

順便加強保養一下自己的腳丫子拉 特別古老的方式

S__8044555.jpg

冬天到了 夏天的襪子也彈性沒了差不多

幫自己重新購入了新的襪子

然後因為我自己冬天比較怕冷也比較喜歡穿靴子

所以我比較喜歡高筒一點的款式

S__8044552.jpg

S__8044554.jpg

最近隨著我越來越多外食

我每天都會比自己能多走路就多走路

像是從捷運站走回家呀 

或是下班要去兩站遠的地方吃飯也都會走路去

討厭跑健身房的可以跟我一樣多多走路呀

然後捨棄電梯 爬樓梯吧 

我都會選擇觸感舒服跟排汗效果好的

這時候的首選 肯定是HADASI機能襪子

他們家的襪子都有高含量的棉

所以穿起來厚實度跟包覆性都很好

雖然仙女我本人 沒有腳臭問題

但是他們家可是強調!! 有100%消汗臭功能

快 ~ 大家快來挑戰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厲害

S__8044556.jpg

S__8044557.jpg

但我可以跟你們保證 冬天穿他們家的襪子

包覆感很強 但是很舒服 不會有刺刺癢癢的問題

我想就是精梳棉的厲害之處 

踩起來的厚實感也像踩在雲端上的感覺QQ的

我自己最喜歡的款式是 多功能氣墊除臭襪

非常 乏而無味的就是我的顏色 永遠是 黑灰白

快趁著現在有買一送一 請點選

還有一元搶購活動 請點選

好好體驗一下 HADASI 帶給你的裸足感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