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季末保養的季節呀

長灘島把我的皮膚摧殘一個體無完膚

該怎麼辦呢😫😫

 

我選擇的是Lem'mei 美研所

她是專門做韓國皮膚管理的 同時也有做韓式紋繡及無創輕微整

什麼是韓國的皮膚管理呢?其實他介於傳統做臉跟醫美之間

他會針對你的膚況去做療程的推薦 像我這樣皮膚被摧殘到一個不行蠻推薦的

這次做的是 煥氧泡泡深層清潔&木乃伊換膚療程

先介紹一下 Lem'mei 美研所

他的地點超級方便 他在捷運大安站 走路約五分鐘

姊姊是一個人的工作室 所以大家要記得預約唷 我是加 line ID @bwg7804m

整個做臉的環境超級舒服的 姊姊佈置的很溫馨💞💞

S__253149204.jpg

S__253149205.jpg

S__253149202.jpg

 

因為我之前去韓國旅遊的時候

就很好奇為什麼韓國女生在這麼乾冷的氣候下

皮膚還可以保持這麼水潤這麼亮

就有朋友推薦他們的皮膚管理課程

我有做過最基礎的皮膚管理

所以我這次也在心裡跟韓國的皮膚管理評比了一下‼‼

 

一開始會先填個基本的資料

主要是了解你的肌膚有無過敏等

及你自己在意的肌膚問題及評估過後的肌膚問題

會在這時候跟你討論你適合的美容療程 這邊跟韓國那邊的流程都一樣

可是價錢真的差很多 😵😵

韓國基礎的清潔+保濕保養 要 韓寰 ₩100000 大概 台幣$3000

結果姊姊這邊的煥氧泡泡就是跟我去韓國的基礎清潔一模一樣!!

S__253149196.jpg

煥氧泡泡就是用氧氣瓶打氧氣配合活性保養液

利用 專用的儀器把保養液注進毛孔裡.把毛孔裡的粉刺.髒污.顢蟲.重金屬等等有害物質沖出來

在利用 特殊吸頭吸走沖出來的皮膚老廢的角質層及黑頭髒污

快看我的髒污廢水 我真的嚇到了😱

我知道外面的空氣很髒 也知道紫外線有多恐怖

防曬 卸妝 都沒有偷懶過 連每個月的清潔皮膚都有做到

沒想到 我的髒污廢水還是這麼的濁 裡面還看得到黑色一點一點的

是不是簡直是omg 我不敢相信 毛孔這麼阻塞保養品自然都吸收不進去了呀

 

S__253149197.jpg

首先姊姊會先幫你清潔你的整個臉

再軟化角質 進行第一次的煥氧泡泡

第一次機器清不出來的粉刺們 會進行手工清粉刺動作

不知道是因為機器已經清出大量 還是姊姊真的很溫柔

清粉刺的這個環節 跟 傳統做臉的痛度差很多

真的幾乎沒有痛感 整個過程都是輕輕柔柔的

清完會再進行第二次的煥氧泡泡

因為知道粉刺都清完了 感覺第二次 都是在注入精華水的感覺

整個臉都吸飽了滿滿的養份

接著就來到了進階課程

會以你的膚況建議做MTS療程還是煥膚客程
 
(MTS是針對問題皮膚可以做有效的改善.例如痘痘.凹洞.痘疤.敏感肌.酒糟皮膚等等.)
 
我今天做的是木乃伊煥膚療程(姊姊說我皮膚沒有太嚴重的問題所以可直接做煥膚療程)
 
他是最近韓國很火紅的一個課程
 
大家都說做完會變成小V臉 .拉提.去蠟黃.縮小毛孔.可以改善肌膚問題等
 
整個過程我覺得溫溫的很舒服 我都睡著了
 
我最明顯的感受是 毛孔變小 膚色變亮 可以感受到他的光澤
 
因為粉刺及痘痘 還有台灣悶熱潮濕 總是讓我的毛孔變粗大
 
還有我的皮膚因為去玩長灘島加上工作壓力總是呈現疲態蠟黃
 
整個超級有感 臉因為剛睡醒還呈現一個超癡呆...
 
但真的超級驚嚇 變白了好幾階 🙉🙉

S__253149194.jpg

因為要呈現出最真實的體驗 以上照片都是最真實的原始相機拍出來的

關於素顏及肌膚的不完美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

台灣的韓國皮膚管理 真的是從韓國原封不動的搬過來

兩個都試過我覺得在台灣消費這些美容實在是太划算了

因為那邊一堂的煥氧泡泡在台灣幾乎價差一半

(但我是三年前去不知道現在價錢有沒有更動唷)

 

非常推薦愛漂亮愛自己的你們都可以好好的保養自己

看到髒污被清出來只有兩個字 痛快 👍👍

想要韓國小姐姐的水煮蛋肌 真的要從保養開始

下面附上姊姊提供給我的名片 大家趕緊手刀去預約

S__1245189.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R:LIFE:DIARY 的頭像
    HER:LIFE:DIARY

    HER for hygge 生活提案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