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入了淨毒五郎的坑 感覺就出不去了

默默的家裡原有的商品也都被淨毒五郎的商品取代了

因為他們的商品真的太好用也讓我用的安心

ps.我是外貿協會的大家都知道 他們家的商品產品包裝超棒

就是簡單又乾淨又清楚明瞭的黑白設計

S__5349386.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淨毒五郎的消臭洗衣精與衣物手洗精

先來介紹我最最最喜歡的好了

 

第一名是 衣物手洗精💖💖

 

女生應該都會手洗自己的貼身衣物吧?!

還是妳們也跟室友一樣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全部丟到洗衣機就對了呢

大家大家 麻煩大家 建議大家 還是手洗比較好

不管有沒有鋼圈 或是變形問題 😰

我覺得貼身衣物 這種親膚 會貼近私密處的 跟 襪子 褲子等等

會接觸到很多髒東西的東西 一定要分開洗阿!!!!

S__5349383.jpg

我是每天都會洗內衣褲的人 這個就是太對我的味了

它是將要清洗的衣物浸泡10分鐘 在輕搓揉出髒污 再用清水洗淨

 

不知道大家對於內衣褲清洗的認知一不一樣

這邊先把我知道的正確觀念跟大家說(因為真的很多人跟我不一樣)

內衣 妳可以2.3天更換去做清洗 但是內褲 是需要每天清洗的

因為內褲上多少會沾染上一些體內的分泌物

這些都是容易滋長細菌的 

如果放置了好幾夜 妳可以想像其中的細菌被養了多少嗎

這也更容易讓妳有 陰道發炎等疾病唷

如果你的內褲有 洗了還是有發黃 發霉 變硬 的問題 

可能就是妳沒有洗乾淨 或是妳的洗衣方式不對

這邊也提供給大家簡單的>>洗衣標籤小知識

讓你在清洗時不煩惱喔

 

好的 好像有點太脫離主題 但我要強調的就是

女生 (我就不管男生了哈哈哈哈)

女孩們 一定要有手洗內衣褲的基本觀念

內褲是必須要天天洗的

(我室友每天都在念我妳內褲為何要天天洗

(你不知道沒有天天洗才是不正常嗎?

 

這罐衣物手洗精 我每天都會使用它 

它的香氣也是非常舒服的

雖然它有淡淡香氣可是不用擔心它是使用植物原料成分製成

並不會造成敏感不適喔 所以使用上是非常安心的!!

他們家的香味 從除臭噴霧到洗衣品都讓我很喜歡

都是很舒服很天然的味道 (除臭噴霧👉點這邊

S__5349380.jpg

S__5349382.jpg

這款主打的 就是它可以清洗 寶寶衣物、貼身衣物、運動衣物

寶寶衣物 我就沒有了 但是因為我超愛看一些寶貝媽媽的IG

我知道寶寶的衣服 每天要換的量之多 這就非常適合

 

然後貼身衣物 前面有認真看的朋友就知道要認真洗天天洗

 

運動衣物 也是呀 沾滿汗水的衣服 當然要立刻洗阿 

(室友都直接拿沐浴乳洗 拜託你跟我一起用 好好洗衣服好嗎

(你的underarmour 花了這麼多錢買 都要被你洗壞了

S__5349384.jpg

第二名就是 消臭洗衣精

 

嘻嘻 它是洗衣精裡面最漂亮的那位

謝謝淨毒五郎 增加了我洗衣間的質感吶

不要覺得他小小一罐 人家可是超濃縮配方

所以它一瓶大概可以使用三個月

我覺得女生都還好 因為女生通常臭不太到哪裡去

還是也有很臭的女生 但我沒遇過哈哈哈 

但是男生 不知道有很多直男男人味很重

我也有遇過香的男生了 就不以偏概全了

S__5349385.jpg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種感覺

我洗完的衣服都有一種洗乾淨的味道

室友洗完的衣服都不會 

重點是他洗衣精都加超多 我真的無解  

S__5349378.jpg

S__5349387.jpg

我覺得很適合獨居的男生 它雖然是無香味 

但它的去味能力是非常厲害的😍 跟可怕的汗臭味說掰掰

也因為他的無香 我覺得很適合男生

像我就不喜歡熊寶貝 那種太OVER的香精味

我都會覺得它會影響到 像我噴香水的味道

所以我也很喜歡這一罐

因為他的超濃縮搭配 所以我下面會附上官網的用量建議

不然怕你們會覺得這麼小一瓶感覺一下就用完了的錯覺

image.png
 

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們 加入會員首購會贈送100元購物金唷 

我是在官網上訂購的唷 以下附上購買的連結

【淨毒五郎】官網 

【淨毒五郎】衣物手洗精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