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我是一個超愛嘗試各種關於美的事情

像是新的保養品新的美容課程

自從我上次去了Beauty Care 體驗了活膚E油 >>請點選

就有點愛上油 對油這個產品大改觀

尤其是秋冬換季 原本就乾的皮膚變得更乾了

鼻子在季節的交替下 每天被我擤了又擤

永遠都處於破皮狀態

S__10149905.jpg

然後就讓我也被歐蒂麗的廣告洗到了

這罐是我朋友強力先跟我推薦的 她也是一位乾妹妹

她一直以來都在跟我推崇有機護理保養油的好

但是因為我很會冒痘痘 我有一個很不好的迷思就是 油會產生痘痘

S__10149907.jpg

先糾正這個觀念是錯誤的 像我去問過我的美容師 我的痘痘是因為我是油性肌膚嗎

 

美容師跟我說:當你的肌膚過乾 油水不平衡時 肌膚會產生油脂 在你清潔不確實毛孔阻塞才會有像是粉刺 痘痘的狀況

 

所以我的狀態就是屬於我是乾性肌膚但因為我一直沒有搞清楚原因

我總是擦錯保養品 但其實我應該是要讓我的肌膚油水平衡 保濕保水度要做足

S__10149908.jpg

你們大家認識她了嗎 歐蒂麗_果萃活妍精華油

簡稱 小橘瓶 超厲害小橘瓶 皮膚修護的救星

 

首先第一點 也是我看所有保養品最重要的 成分是否天然有機

她是使用6種天然的花果萃取物 

沙棘果_鎖水保濕

迷迭香_細緻緊實

玫瑰果_改善暗沉

石榴萃取_散發光澤

荷荷芭油_滲透毛孔

冷壓酪梨油_舒緩肌膚

 

果萃是使用冷壓萃取的方式直接裝罐

所以可以直接看見她的原色及真實的味道

她是沒有添加香精的 所以味道也是非常天然

不添加類防腐劑 所以保存的期限也會比較短

天然的果油會因為氣候 溫度 溼度等 產生不一樣顏色深淺的果油

都是正常的唷 畢竟每一季的農作物都會有些不同

 

她的成分也非常的溫和

像是敏感肌的我 也是非常安心使用

甚至是孕婦 哺乳媽咪都可以不用擔心

 

我自己在變冷的這幾天

冷風吹在臉上都有刺刺痛痛的感覺

我會在卸完妝洗完臉 先塗抹大概半管果油 厚敷在臉上

洗澡時避免洗到臉部 但是用熱氣蒸臉 這樣使用就有像是在做臉部spa的感覺

最後在簡單清洗一下再擦上化妝水 我的習慣是會壓五滴左右(官網說 早晚擦大概可擦2.5個月左右)

用掌心搓熱 慢慢的在臉上按壓 其實她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

並在臉上有著淡淡的光澤感 我會再加上一片面膜 增加我的保濕度

 

第二點 這款產品她的滲透度也很好

你可以搭配著乳液擦拭 也可以滴一滴在粉底液當中

會讓妝感更加的服貼 也相對來的有光感

通常我上完底妝 還會在噴上定裝噴霧

S__10166300.jpg

S__10166302.jpg

S__10166303.jpg

第三點 他們是永續環保的綠色保養品也是經過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

可完全回收環保包裝材質,愛護地球做好綠色保養

像是包裝中都會有防撞的塑膠 他們也是使用玉米澱粉製成的乖乖

遇到水就會融化 超級酷的 現在的品牌大家都越來越有環保意識真的是太棒了

8EF81FEA-A6C8-4CC3-8B3D-7E6698F5119A.jpg

整個商品都是100%英國原裝原瓶進口

不僅你的肌膚受到了小橘瓶的保護

同時你也保護了地球

自從認識了小橘瓶 覺得冬天能擁有小橘瓶

有她來守護我的敏感肌我不擔心 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最愛的小橘瓶 冬天肌膚的救星 >>請點選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