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聽過G動椅嗎?!

是不是一開始聽以為我要介紹給大家什麼按摩椅

又或者是 幫助減肥的運動椅子呢?!
我一開始接觸的時候也是這麼認為的😆

原來G動椅是針對盆底肌
大家是不是不知道盆底肌是什麼在哪裡?!
相信我 我也是 第一次聽過這個身體構造...
待我好好來跟大家講解一下

IMG_8662.jpg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次G動椅盆底肌運動的醫美診所

那我選擇的是101skin晶漾診所 

他在捷運大坪林站走路五分鐘

為什麼會選擇這間呢 我覺得空間很大 

然後因為現在環狀線也開通了 地點也方便

先讓大家看看診所的環境

IMG_8598.jpg

IMG_8601.jpg

IMG_8641.jpg

IMG_8645.jpg

IMG_8658.jpg

首先會先填寫盆底肌的健康評估問卷
主要是讓醫生了解每個人的狀態
也要填寫非侵入式治療同意書
了解整個療程的疑問及狀況

都確認沒問題 就會被帶入諮詢室

IMG_8666.jpg

IMG_8672.jpg

是什麼讓我對這台機器有興趣呢?
像是膀胱小、膀胱無力,

如果你也是常常憋尿的人,

我相信會非常有同感😥

像我是有潔癖的人,

幾乎很少在外面上廁所,
在這次的體驗完,我有覺得似乎 不那麼頻尿,

也沒有尿不乾淨想再去廁所的感覺。

像我有聽過我的產後朋友說他們的小困擾,
打噴嚏會有漏尿的問題,

深入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漏尿問題有六成這麼多。
通常這個療程也非常推薦給產後媽媽。

IMG_8639.jpg
在跟醫師聊的過程當中才更了解盆底肌

盆底肌主要是在支撐著 尿道、膀胱、陰道、子宮等

不分性別,都會因為年紀的增長,老化鬆弛等。
醫師跟我介紹另外一個運動 凱格爾運動
我相信凱格爾運動 大家應該就多少有聽過了吧

這個運動可以讓妹妹緊實、膀胱有力
但其實每個人每天做的凱格爾運動數量也有限

G動椅是更有效率的幫大家完成過萬次的凱格爾運動

只要28分鐘,零疼痛、零修復期,

是不是以為需要換衣服~完全不需要!!!

來治療的時候就穿著寬鬆的衣服來就可以了,

因為是高強度的磁波!

所以如果身體中有避孕環或其他電子環,
要在術前注意事項有沒有金屬裝置唷!

 

整個過程就是短短的28分鐘,

這28分鐘可以帶本書,看看書、看看雜誌,

沒錯只要坐在椅子上,

就可以利用高強度的磁波刺激整個盆底肌肉。
在這個療程過程 會感覺到麻麻的磁波,

椅子很大很圓,是為了讓各種身型都可以使用,

尤其是歐美地區的外國人都比較大隻一點,
位置大約是護墊的位置,

大家坐上去要左喬喬右喬喬的調整一下,

畢竟那個磁波是刺激到你的盆底肌,

只有自己才有感受的!

IMG_8627.jpg

我覺得不會不舒服~

但因為平常很難運動到這個部位,

不同的頻率快慢在收縮你的盆底肌,

有點不太習慣的主因我想是因為沒有感受過這裡的肌肉在運動。

IMG_8633.jpg

U1:強度較弱,適合給初次體驗的人。

U2:強度較強,適合給已經習慣電波並想強化加強肌肉的人。

所以盡量不要使用電子產品!不然高強度的磁波是會影響手機的唷!

 

做完第一次 我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我回診的時候 醫生有詢問上次結束有沒有什麼感受

我說我一切都很正常哈哈哈

IMG_0002.jpg

IMG_0010.jpg

所以第二次 我的能量有加強 結束後我覺得有點緊緊的感覺

怎麼說呢 就是下腹緊緊的 

感覺是體內的肌肉核心肌群有被訓練的感覺

認真試過了G動椅,我蠻推薦給周圍的產後婦女的!

大家可以去101skin晶漾診所,跟醫生約診詳談 

 

大家可以來看看我的療程影片

因為坐在椅子上不能滑手機

才發現原來我這麼依賴手機

我會推薦大家可以帶一個伴
媽媽朋友們一起來 互相陪伴不孤單

101skin晶漾診所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No. 145號

營業時間: 12:00–16:00, 17:00–21: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