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收到了SUGAR S50手機的合作體驗

這是第一次開箱3C產品,來講講我對手機的要求好了

我最看中的就是 螢幕大小、照相畫素、手機續航力

所以我這次也針對了我的訴求嚴格的使用SUGAR S50

我只能說這支CP值真的很不錯👍

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這支擁有6.55吋超大螢幕,愛追劇的我超級適合

螢幕的設計是我喜歡的簡約感,

螢幕沒有多餘的框線(像是瀏海等等的黑框)

也同時有支援臉部解鎖、指紋解鎖,

像現在出門在外都要戴口罩,

我還是熱愛指紋解鎖這個功能!

他主打的還有他是4800萬四大高清鏡頭,

在日拍、夜拍都可以展現高畫質,

另外像是近拍也可以切換功能(像是微距&美膚等)

更CUTE的是 他有內建超多可愛濾鏡,

我光玩濾鏡就玩了一個多小時

這邊附上SUGAR S50實拍照!

內有128GB,像我這麼愛拍的人,容量肯定沒問題!

這次除了用他還追劇,看youtube

還用他玩了賽車遊戲👾👾~~!!

用飆車來感受手機的反應靈敏度,

每一次點擊都有微微的震動感。

另外懶人如我,

Google助理也很方便,

不論是請他查天氣或是設鬧鐘,

反應也都很靈敏執行度蠻好的!

我覺得使用上來說還蠻順的,

一整天使用下來,電量的使用,

像我這樣手機成癮者,可以撐上整天我覺得很厲害!!

現在這款SUGAR S50
在中華電信獨家開賣囉
現在買還送好多禮物像是保護貼、手機殼

盒子當中內贈為透明手機殼,
另外也可以加價購,右邊的綠色質感皮套!


我自己是喜歡裸機感~裝的是透明殼!!
是不是CP值很高呢~~


SUGAR S50 官網資訊>>請點選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