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美背這個課題看來會跟著我一輩子

畢竟,異味性皮膚炎跟多囊性毛囊炎及毛囊角化是永久的

我們只能去控制它不要越來越嚴重以及淡化色素沈澱的部分

所以趁著夏轉秋的季節交替之時

我來到了東門麗波永康諮詢背部療程!

 

為什麼會選擇麗波永康呢?

因為認識的部落客向我強力推薦

麗波本身主打的就是韓式皮膚管理

他是結合醫療性及生活性經過醫生專業評估後

去搭配專屬於你的肌膚適合的療程

 

像我這次就幫自己規劃了三次美背療程👌

 

第一次:杏仁酸煥膚

我之前有在其他間醫美做過類似的療程

他牌的杏仁酸美背療程是按上背・下背計價

主要就是基本清潔,上杏仁酸等待吸收,結束療程!

價格加起來蠻驚人以外效果我覺得並不顯著

所以這次來麗波永康,我也是做足了功課!

IMG_9106.JPG

IMG_9107.JPG

她們家的杏仁酸煥膚現在做的優惠價超級甜,

然後基本的清潔,上杏仁酸,等待吸收這些都有,

但讓我驚訝的是,麗波永康的美容師在吸收後會幫你挑背部浮出來的粉刺!

大家知道背部的面積有多大,是大概六張臉的程度吧!

IMG_9109.JPG

我覺得這點就差好多>< 

然後後續幾天洗澡再洗背的時候

就會慢慢地洗出代謝的角質層!

IMG_9111.JPG

第二次:液態皮秒:黑鑽矽晶

這款聽說也是最近很紅的一種美容保養

這款是使用來自死海黑土的天然礦物質

將黑鑽矽晶經過按摩滲入皮膚角質層

IMG_9120.JPG

同時可以代謝老廢角質也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在療程過後的二到三天肌膚就會開始脫皮

讓大家看看我脫皮的背背

IMG_9127.JPG

但因為我個人皮膚比較薄又敏感

這款我在測試的時候有起過敏反應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如果想嘗試的話

一定要先在手背測試看看唷

IMG_9124.JPG

((因為後續的過敏反應,我又將課程轉為杏仁酸煥膚))

 

小資女節省魂大爆發!!

因為最近剛好麗波杏仁酸換膚在做優惠~

雖然還沒結束我的療程~

但我決定搶先!先跟大家分享這個很滿意的美背過程!

IMG_9116.JPG

後續的保養過程我也會再一一更新給大家

另外我還要再要再再再大力推薦麗波永康的醫生及美容團隊們

每次都給予我滿滿的愛與信心❤️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號5樓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0:00–21:00;週六10:00–18:00;週日 公休
線上一對一諮詢 | 免付費諮詢專線:02-3393-338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R:LIFE:DIARY 的頭像
    HER:LIFE:DIARY

    HER for hygge 生活提案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