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少女,不!身為女人身上最重要的是什麼?!

就是香味了,任誰都無法拒絕的香氣,

現在就連男生的香氣也很重要!

IMG_9386.JPG

對我來說,

香氣是品味的一種,如果香氣不錯這個人品味通常也不錯!

 

像我自己就有一個小小怪僻

我認識一個人的時候,會偷偷聞一下對方身上的味道

有香氣直接先幫他加上十分!!好聞的話加上二十分!!

沒錯~就是這麼現實🤣🤣

IMG_9372.JPG

IMG_9373.JPG

我知道有些人習慣噴香水,有些人喜歡自然清香

那在這之間我會推薦大家在使用一個香氛沐浴露

可以讓你的自然清香再多點層次

也會讓你的香氣再更加持久一些

從內而外的自然清香就從好的沐浴準備起來!

 

喜歡噴香水的朋友,更適合了!

相信大家都有在家香噴噴

一出門風一吹,香氣少一半的經驗
這就是為什麼會推薦你可以使用香氛沐浴的原因

有香氛沐浴抹上香氛乳液在堆疊上香水

這是可以讓香氣更加持久的小秘密!

IMG_9385.jpg

今天介紹的品牌是來自英國的BOUTIQUE

創辦人Tracy Mort的理念,創造天天使用且平價的香氛產品給消費者

並找尋英國當地調香師與百年香水廠,調製出八種獨特香氣

為確保品質,使用的原料和所有品項皆為英國原裝進口且無動物實驗

不僅成功完成品牌理念,還獲得英國女王企業獎

 

沒錯我要來介紹最近深得我心的沐浴用品了

沐浴用品對我而言真的是很重要的消耗品!

IMG_9376.JPG

BOUTIQUE的香氛沐浴露,是低刺激且保水

所以像我是敏感性肌膚使用,也是沒問題的

我喜歡它洗完的肌膚是滑滑嫩嫩的沒有緊繃感

成分中含有乳酸成分,有溫和軟化角質的功效唷

沐浴露比起沐浴乳較不容易起泡,會建議搭配沐浴球做使用

但像我沒有使用沐浴球我覺得他的泡泡也很細緻綿密

IMG_9377.JPG

另外我也有搭配BOUTIQUE的香氛身體乳

洗完澡擦乳液已經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

他可以增加皮膚的保水度同時達到鎖水功效

他們家的身體乳我覺得吸收效果也蠻好的不會有太多黏膩感

香氛沐浴露+香氛乳液可以讓香氣更佳的持久

IMG_9384.jpg

BOUTIQUE的八種香氣❤️❤️

🔸苦橙花與海鹽 ”HER推薦口味”

🔸絲絨玫瑰與檀香 ”HER推薦口味”

🔸櫻花與牡丹

🔸萊姆與橙花

🔸沈香與黑醋栗

🔸海風與檸檬草

🔸葡萄柚與馬鞭草

🔸薰衣草與佛手柑

IMG_9379.JPG

因為冬天來了,我會喜歡木質調香氣🌲

我選擇的是絲絨玫瑰與檀香

前味:天竺葵/蘋果/蜜桃

中味:玫瑰/百合/茉莉/紫羅蘭

後味:檀香/琥珀/麝香

 

我很喜歡他前調是比較活潑的花香調

在洗完塗抹乳液的過程中,空氣會飄散著玫瑰、茉莉香

尾調就是我很愛的木質檀香、琥珀、麝香香氣

IMG_9383.jpg

通常我日常出門時會再噴上Aesop馥香水

從裡到外的玫瑰香氣,不僅讓香味更持久也讓香氣更有層次🌹

IMG_9378.JPG

再來我選擇的是苦橙花與海鹽🐚

前味:柑橘/苦橙/葡萄柚/甜瓜/西洋梨

中味:百合/鳶尾花/茉莉/野薑花/含羞草

後味:香草/海鹽/琥珀/香木/麝香

IMG_9374.jpg

我一年四季不變的愛,就是柑橘類🍊

我喜歡柑橘的清香,搭配苦橙的清甜

也衷愛茉莉與含羞草的清新花香

我發現我選來選去尾調都逃離不了木質的香氣

我很喜歡他對於這支香氣的描述

 

“迎向吹來的鹹鹹海鹽,如同漫步在英倫海岸邊”🌊

 

這款同上方有推薦一支香水,我推薦的是Jo Malone的海鹽鼠尾草

甜甜的香氣,透過海鹽鼠尾草更增加一點木質與成熟的香氣

 

BOUTIQUE 現在可以在這裡購買

BOUTIQUE官網BOUTIQUE粉絲頁BOUTIQUE-IG

實體門市: 瑪黑家居(台北中山/台中秀泰店)

購買通路還有:MOMO、PCHOME、Pinkoi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