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想分享活了24年

嘗試過好多有的沒有的護膚產品

也有好多好多有相同病因或問題的朋友

在大家的分享討論之下 發現原來我在這塊上做的功課還是挺多的

所以決定分享分享 關於我的 異位性皮膚炎 及 背部毛囊炎 及 手臂上的毛囊角化症

從醫學上 這些的皮膚疾病都是 不可被根治的

我們只能去控制它 並跟它相處 去避免讓它越來越嚴重

 

●水質

這個是我最近開始獨居生活 整個驚呼到不行

洗了第一天的澡 皮膚馬上就有反應了 開始紅一塊一塊的

就這樣 我開始研究了 各品牌的濾水器

最後選擇了 Aroma Sense  因為沒有用過也怕買了沒有用

所以我是選擇了 

PR-9000 純雨淋濾淨加壓蓮蓬頭花灑WHP (加購 蓮蓬頭軟管、過濾棉片)

R-303 韓國 廚房浴室 水龍頭除氯濾水器

試用了 第二個禮拜 皮膚因為水質產生的問題 都穩定了下來

然後它是透明的管子 你可以看見原本沒有濾過 以為乾淨的水有多髒

官網及其他部落客分享 都是說三個月換一管濾芯

我兩個禮拜就很想把它換掉了...(後面會補上全新-2個月的濾芯差異)

S__2891778.jpg

S__2891780.jpg

我這樣買下來 花了3016元 可以使用(三次=6個月)

我會算這樣平均一個月500元 換來乾淨的水質

我覺得這個金額是很可以接受的

對自己、室友、家人 都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畢竟沒人想用髒水洗澡呀ʕ•ᴥ•ʔ

有皮膚炎的孩子們 千萬要記得 洗澡的水不能燙

雖然燙燙的洗很舒服 但你燙燙的洗完皮膚就等著發癢了

 

●背膜 及 背部的身體乳液

相信如果有背部毛囊炎的人 一定懂這種夏天不能穿背心的痛苦

然後背上的 新疤舊疤 色素沉澱 都讓我很是自卑

女生呀 背有多重要呢

現在醫美也有很多 美背計畫 但都超級貴

像是杏仁酸換膚換背(他們還會分 上半部跟下半部)

大概金額我就抓 5000-7000 不等 淨膚雷射 等 就更貴了

大約1年前 我發現了 新肌霓 這個品牌

我等於把去做換膚的錢 投入在這裡 買他們的背膜

其實這樣平均下來金額真的平易近人許多 (小資女先替自己的荷包哭一波)

我自己這樣體驗下來 雖然我的痘疤及色素沉澱的部份在這一年來淡化的速度並不快

但是我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的是 我背部的顆粒感 沒有以往明顯變得更滑順

背痘的生長及發癢的問題 也是漸漸的沒有

現在除了敷膜 我還會搭配著身體乳液

每每都在期待著 明年的自己就可以大膽穿背心了

 

金額的部份 其實官網都有很貼心的幫大家算好

例如1片多少錢 你有多少的需求

一開始我也是怕會白花錢 買最基本的搭配

後面有效 才有回購 上次還多買了乳液 (對乳液非常滿意)

 

●去角質

主要是加速角質層的代謝

因為像我的皮膚 就非常容易堆積廢物角質層

像是背膜敷完 我很明顯的感受就是 我在洗澡可以搓出廢物角質

去角質我通常一個禮拜一次 然後我會在去完角質的三天後再使用背膜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角質層代謝 最好 

 

去角質我覺得就是自己平常愛用的品牌買買用用不過敏都好

像我自己非常喜歡我在日本買的不過敏 然後香味也是超級霹靂好聞

 

●乳液 凡士林 木瓜霜

身為 乳控 油控 這些都是家裡完全不能少的

因為本身 皮膚科的藥對我來說都已經沒什麼效了

所以我回歸自然 我最愛用的莫過於 凡士林 及 木瓜霜

每次有任何的紅腫癢問題 別懷疑 厚厚的擦上一層

乳液的話 理膚寶水的B5修護霜 絕對絕對是最不會出錯低

 

以上是身為 各種炎患者 的不負責任小分享

如果各位有新的寶物 或是 名醫 請跟我分享

小女 為了愛漂亮 非常勇於挑戰低

然後要申明一下 因為最近化身新手部落客 是沒有什麼業配之類

以上產品都是花自己的積蓄購買的 滿意才推薦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