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我相信是大家跟朋友相約最常去的地方

這個地方我說真的要熟不熟 因為每次都只賴在民宿裡面

下面會分享 我們這次的行程以及推不推薦😛😛😛

照片的部份 真的是沒有很多 (原諒我~~~~手機真的要壞掉了拉)

這次的宜蘭之旅 是跟我的狼殺夥伴們 沒錯我們玩到了宜蘭 哇哈哈哈哈哈哈

 

先介紹民宿 因為IG一發 好多人私訊我 這在哪裡~~羽過天輕度假民宿

很適合人很多的大夥一起來 我們來了12個人 是直接包棟 

然後狗狗也可以來 他在整個房裡跑來跑去很開心

我覺得最漂亮最好拍的就是後面那棟小棟的

夕陽陽光灑下 整個黃澄澄的 就像小摩洛哥的感覺

早上大太陽灑下 你可以拍出小希臘的感覺

就是看你想要的風格是怎麼樣 (像朋友都說 我就是下午時段的女子😝)

下面附上 我喜歡的 夕陽風格 及 夕陽還沒出來的 小希臘風格

另外一棟大棟的 就是我們住宿的唷!!

2274654.jpg

10508661401514.jpg

10508661624784.jpg

上面這棟 我們就住在裡面~~內部細節麻煩幫我點上面民宿名稱

我有做連結 可以直接連去民宿網看更多內部照片

因為我們一到東西都塞滿了每一個角 我就沒有拍了

然後一樓 有很大的客廳空間 可以看電影、電視、玩狼人殺

一樓有一間房間 超大 還有浴缸 外面有個戲水池 (真的只是戲水池 沒有要讓你真的游泳的意思)

二樓有三間房間 一間四人房 兩間雙人房

三樓有兩間房間 都是雙人房 我自己最喜歡三樓的房間

私心偏愛閣樓 喜歡斜斜的屋頂 然後陽光灑下 空間我覺得也比二樓還大

如果大家有去記得霸佔三樓房間 除非你想泡澡就霸占一樓房間🤣🤣 

10508722895347.jpg

10508722927853.jpg

早上老闆會幫大家準備早餐 我們是在9:30 大家起床吃早餐

老闆準備的是 中式的早餐 就是有稀飯 配菜 這樣

老闆人很好 看到菜沒有 還會問我們有沒有需要續

還有很多新鮮的水果 (我最愛的水果 而且超多種類 這個要加分加分)

10508692347707.jpg

 

這邊要說一下 我們使用完的每個東西 都有洗好歸位

像是前一晚 我們煮火鍋 我們也都有把碗洗好 大家來住也要記得愛護環境唷

這是一間很適合大家朋友們一起來玩的民宿 不管大朋友小朋友甚至是狗狗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下面要介紹我們兩天一夜的宜蘭行程嚕

DAY.1

台北-宜蘭伯朗大道-傳藝中心-民宿

DAY.2

民宿-灆咖啡-烏石港-蘭陽博物館-聯發芋冰-台北

 

伯朗大道 是因為沒去過 (算了 我甚麼都沒去過哇哈哈哈哈)

但 我看不到美美的樣子阿 都光禿禿ㄉ

停車費就要100塊 我們10分鐘就走了 不推...

 

傳藝中心 也是因為沒去過 我覺得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我們在這邊吃午餐耗時間 等到CHECK IN時間到我們才離開

他離我們的民宿蠻近的 我們開十分鐘就到了

但如果你們像我們一樣很不耐曬 建議周圍找個咖啡廳就好

沒有去過的人 可以去走走看 裡面有很多復古的東東可以拍

 

灆咖啡 最近IG的蠻夯的景點咖啡廳 我想是因為他可以看到海又看的到龜山島

食物不推 飲料也普普 但如果想拍照 他是有低消的唷 低消就是點一杯飲料

那對他的餐飲 就別抱有太大的期望 你就當是買照片吧😅😅

 

中午我們去烏石港吃飯 我們是隨便找一間近的有位子的

大家圍成一圈一起吃飯好溫馨 我們去的是章魚哥

我覺得食物都蠻好吃的 價格也不會很貴

 

蘭陽博物館就在隔壁走路就可以到了

我們是吃完飯大家去那邊散散步 拍拍照 裡面有一些展 還可以吹吹冷氣

我們的行程都是看附近有什麼去什麼

 

後面開車開五分鐘 就有阿宗芋頭冰跟聯發芋冰

都是芋頭冰 都好吃 但因為阿宗真的要等太久ㄌ

我們就去吃了聯發芋冰 也很好吃 很推他的芋頭跟土芭樂

 

跟朋友相處的時間總是特別的快

明明沒做什麼 回來又昏睡了兩天

嘻嘻 這個旅程 我最喜歡的 就是夕陽西下的小摩洛哥拉

那30分鐘最美麗的時候 我都坐在樓梯看夕陽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小小遊記 

也歡迎大家跟我說宜蘭還有哪裡好玩 讓我下次可以去🤗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