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我來繳作業囉
這次在長灘島入住的飯店 就是這間 度假村
在這裡你可以拍到 綠地 無邊泳池 少人的海灘
首先要先介紹一下這個度假村
度假村裡面是有高爾夫球場的 所以一眼望去滿滿的綠地都是高爾夫球地

整個度假村有六種泳池 也有自己的沙灘 跟 不同的類型的餐廳 還有我最喜歡的spa

下面會介紹我自己最喜歡的泳池跟飯店最喜歡的餐廳

10622735945922.jpg

 

當初是在一個喜歡的韓國網美的IG 看到這個飯店 

覺得拍照起來也太漂亮了 意外發現很多韓國人都很喜歡這裡

打開小紅書看了一下子 大家的推薦 也是美照超多

才打開AGODA 看了一下價錢跟星級數 就決定要入住這裡

這間度假村在S1的半山腰上 算是離熱鬧的D MALL有點距離

AGODA 上面顯示 2018 在休島的時候有重新整修

但是 以下部分 是我入住完 最真實的體驗了

這樣下去以後會不會變成 飯店的拒絕往來戶😓

okay 我們不好聽的話就先說 後面我們會再講飯店我喜歡的地方

不好的看這邊💔💔

▫ 雖然顯示在2018年重新整修 但是飯店狀態還是太過於老舊了

  像是房間問題 洗手間真的很不ok 馬桶及排水孔非常阻塞

  冷氣漏水 地板反潮 房間有一股淡淡的 潮濕味道 傢俱也都太過老舊了

▫ AGODA 顯示飯店每小時有提供接駁 但是目前整個S1道路都是非常的坑坑窪窪

  所以目前飯店到市區的接駁是沒有的 從飯店到D MALL 基本都是150披索

  上面有提到S1目前的道路都非常的坑坑窪窪 四周也都還在整修當中

  整個路上的黃土煙霧瀰漫 空氣真的很不好 會建議都戴著口罩

▫ 飯店有幾個水上遊樂設施 我相信是一定會吸引到人

  像我就不喜歡走在長灘島的路上被一直推銷

  原本就是看中飯店的這一點 一些簡單的水上活動在飯店就可以執行了

  但是我想玩的 滑索 纜車 水上滑翔 全部飯店目前都停止使用

  但是這部分 AGODA 並無顯示 是一直到入住 跟飯店要booking時 才知道

  這個感覺就會有點差 因為是真的會有被騙的感覺

 

10622736072708.jpg

 

好的看這邊❤❤

▫ 就像上面提到我的房間雖然他說幫我升等了但問題一堆

  我們的管家也是一直幫我們找housekeeping處理房間的問題

  只要看到我們出門 都會超熱情的打招呼然後幫我安排車子

▫  我是一個不喜歡過度推銷的觀光區的觀光客

   偏偏長灘島就是一個這樣子的地方

   在D MALL走沒兩三步就被拉住 有點強迫推銷的感覺

   不管是 按摩 髒辮 帆船 香蕉船 等等等

   後面我們在D MALL 選擇相信一個當地的導遊去看夕陽
   聊了一下 決定跟他購買夕陽行程 他開了一個破天荒的價格 3500披索一個人

   一開始沒有比價也不疑有他的選擇相信 並跟他約好了時間支付了訂金

   後面經過走沒兩三步的拉拉扯扯才發現原來夕陽行程 800披索就可以看了  

   對長灘島整個好感跟熱情 就在這邊化為烏有 嘖嘖 🤬🤬

   但我自己笨 太容易相信人 也是沒有辦法怪別人

   哈哈我這邊是要講好的 怎麼又講到了這裡啦~~~

   因為飯店的設施真的很多 光泳池就有六個 所以我去六天有四天都待在飯店也不無聊

   對面還有一個小小的mall 裡面有超市跟賣一些食物啊等等 就算不下去也都有事情做

 

10622736097927.jpg

 

▫ 飯店有自己的私人沙灘 我好開心因為人超少的 可以好好的看海可以好好地拍照

  我有看到外國人在海邊騎馬 蠻浪漫的如果有喜歡騎馬或想體驗的也可以跟飯店booking

 

10622735978873.jpg

 

▫ 我很喜歡飯店的早餐

  必須老實說 長灘島的口味跟我好像沒有很合

  因為他們比較重口味一點 所以飯店的早餐算是最合我胃口的

  吃早餐的地方 就在大廳旁邊 外面就是一整片 綠油油的草地

  好吃的早餐 配上一片綠地 我覺得這裡的早餐真的不錯不錯

 

10622735997933.jpg

 

▫ 我幾乎每天都在飯店的 SPA 報到

  我很推薦他們的60分鐘 700披索的全身油壓

  真的很便宜 但我知道 D MALL 一定更便宜

  但是因為我本身有點小潔癖 在飯店我也比較放心

  整個旅程 每天都去 SPA 報導 如果有住在這裡也可以去試試

 

 ▫ 還有我最喜歡的飯店餐廳 就是這間在飯店 他可以直接俯瞰無邊際泳池跟沙灘

   整個環境超級放鬆 缺點是 他是在東邊看不到夕陽 但是還是超級無敵霹靂漂亮的

   東西也好吃 我覺得雖然金額高了一點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雖然這次對長灘島的旅程

沒有很滿意 可能是整個風情感受都不太適合我

但是還是蠻慶幸 飯店有很豐富的東西讓我這趟旅程 多了些有趣的部分

10622736127974.jpg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