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

又到了肌膚乾巴巴的季節了

這時候就是需要乳液的呵護保養

 

最近發現了一個最近發現了一個新的德國品牌CocoBaba

這個品牌是Bruce Willis的老婆Emma heming所創立的

身為模特兒的她

也跟所有媽媽一樣因為懷孕而有了肌膚上的困擾

像是妊娠紋 還有皮膚過敏等問題

它的產品都是天然有機的椰子油所以像我這樣的過敏兒

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

S__7757851.jpg

S__7757853.jpg

首先雖然知道她是天然有機認證和純植物萃取成分的

但過敏起來可是很麻煩的

我還是有先測試了一下

在手上半天都沒事

晚上洗完澡 立刻 就來使用它了呀

我是屬於平常洗完澡 就會立刻擦乳液的人

所以今天就立刻使用CocoBaba的身體修護按摩慕斯

因為平常上班的關係 我都是穿著跟鞋比較多👠

所以我的小腿肌有越變越大的趨勢

我都會趁著周末有閒暇時間時

可以按按自己發達的腿

雖然知道 要每天按腿才有效

但我真的每天一沾上床就睡死了

S__7757855.jpg

我覺得他們的修護霜的保濕度和滋養度是很夠的

原先會比較擔心 會不會有很甜的椰子油味

很怕吸引螞蟻來 但是完全不會 是淡淡的乳香味

我是先在手上放上適量的慕絲修護霜 搓兩下 才選擇我要按摩的位置

那像是 手 腿 胸 這些我覺得都非常適合按摩

好吧 決定了 每天按摩一個部位 💓

這樣比較不費時看自己可不可以勤勞一點

我覺得有修護霜的加持下 皮膚也變得更滑嫩好摸了呢

冬天到了 要開始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了唷

這時候就會推薦 這款保濕補水 且讓我安心的護膚產品

拒絕當個乾妹妹🙅‍♀🙅‍♀🙅‍♀

 

下方提供CocoBaba的超連結歡迎直接點選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專 

Instagram帳號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