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久沒跟你們介紹生活寶物了呀!!

原諒我原諒我 跟著1111訂的淘寶 不知道是被火燒了還是沉入海底了

始終毫無下文 毫無音訊呀 我知道你們最喜歡我分享家中小物了👀

我們先來介紹一下我從PChome找到的曬衣架好ㄌ

(先用我開心不已 的開箱影片給你們看❣)

(室友們 我們不用再可憐兮兮 總是不夠夾 還要用衣架還要怕掉)

我覺得我每次介紹家中小物 都很像化身 兼職家庭主婦還要精打細算一番

怎麼感覺一點都不時髦阿🤣🤣🤣

Okay 總之就是我們家房東附給我的曬衣夾 我來的時候 他就只有稀疏的 5.6個

其他已經斷光光了 然後又礙於 剛搬進來的時候真的花太多錢了 

所以一直拖著沒買 想要找時尚的 又不容易斷的 

因為個子比較矮 我都是用一個墊腳扯下的概念

 

好的 總之因為 前面我有提到的 那個夾子動不動就斷掉

讓我跟室友非常之火大 所以我們這次就在PChome買了Austin Shine1秒瞬收曬衣夾

他有兩種19夾 跟29夾 我們平常就6個夾子輪流夾 我想19應該也就夠了!!

一開始挑選的時候 看重的就是它有著很強的承重力 跟 防斷的保證

還有就是女生的內衣 最怕被夾子夾壞變形 

但它有一個很厲害的專利設計 是那個特殊的夾子內含滾輪

就是這樣讓我決定 就是它了!!!

 

收到貨的時候 我與室友都超興奮 

你們有感受到 我們有多受不了我們舊的嗎

以下附上 我們舊的曬衣夾 如果你們家的跟我們一樣

拜託 這個錢 不要省了 換一個吧 這真的會氣死人

S__8044551.jpg

然後像是因為女生比較多 絲質蕾絲的材質

所以像是塑膠部分的毛邊 就常常把我的內衣褲

勾的亂七八糟 東一邊勾紗 西一邊脫線 

我把每個夾子都摸了一遍 摁沒有這個問題

它的質感做得很好 不愧是日本來的

這就是我這麼愛日貨的原因阿!!

(哎呀 我們家特別多東西 我們都是放在浴室門口 這樣洗完澡內衣褲也可以直接像這樣吊起來)

S__8192034.jpg

S__8192036.jpg

還有他現在PChome 有買一送一

所以平均一個是250元

所以雖然它的單價比起其他貴一些

但平均下來cp值很高

如果你找不到可以跟你分享另外一個的

也是很建議可以轉手賣掉 或是像我就拿給其他租屋小資女

 

這邊附上以下我購買的連結唷

PChome (現在有買一送一跟免運活動比較划算)

E-Easy 官網 (如果PChome 無活動 這邊可以買)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