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跟大家說一下最近的肌膚問題

因為工作壓力比較大 常常有熬夜 壓力大的問題

所以肌膚看起來除了有生理失調的小荳子.粉刺

最大的問題就是 黯淡無光 還有皮膚乾燥的問題

beauty_1583902962014.JPG

beauty_1583903003694.JPG

我覺得最讓我困擾的應該就是乾燥問題

像是因為肌膚太乾燥了所以會一直的出油

也是因為太乾燥所以會有脫皮脫妝的困擾

只要去作臉 或是靠櫃體驗 都會被美容師說

小姐 你的肌膚很乾喔 你的保濕要再加強喔

就這樣 一直尋尋覓覓在找尋 最適合我的保養品

 

蘭蔻 一直是我的最愛 從保養到彩妝

心中的好用排行榜 一直都會有他們家的產品在榜上

這次要介紹的也是它們家全新為亞洲肌膚研發的精華水

 

<<超極光活粹晶露>>

這款是將酵素科學,讓肌膚可以在瞬間吸飽水潤.創造光澤

它很厲害的是有97:3讓肌膚保持彈潤光澤的完美比例

讓酵素開啟我們的肌膚細胞,活化肌膚的組織.

 

97% 是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有著天然的植萃酵素,可以有效軟化角質,揮別暗沈

還有被譽為 植物界的天然珍珠美稱 山毛櫸芽萃取

可以有效地刺激肌膚酵素的生長,讓肌膚緊緻透亮.

 

3% 是天然植萃精油

天然的三大保濕植萃 相信跟我一樣喜歡研究成份的你們也會好奇

到底是哪三大呢?

蘊含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

天然的精油可以有效的修護肌膚且好的油對肌膚是沒有負擔的!

 

因為內含植萃精油的部分,所以使用前要記得手搖晃出泡泡,

可以看到呈現亮晶晶的感覺,正是油水混合的時候!

IMG_8559.jpg

IMG_8560.jpg

IMG_8561.jpg

我這幾天的試用下來 我覺得最有感的就是擦完化妝水肌膚自然的透光感.肌膚發光的感覺

有擦跟沒擦的蠻有感的!! 可以感受到肌膚散出的光澤感不一樣

然後我自己在夜晚修護的時候,我有使用濕敷的方式

敷完的透亮感,也比之前敷完面膜還要來得亮

以下是我的試用報告照片 大家也可以比較看看使用完的效果

你們覺得如何呢

2.PNG

3.PNG

IMG_8555.jpg

IMG_8581.JPG

IMG_8582.JPG

兌換體驗連結>>請點選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