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是不是都有一個新娘夢呢

我想應該就是穿上禮服的那一刻(光想到內心就激動到不行)

穿上禮服的那刻,彷彿成為了童話故事中的公主,

森林的動物都在歡唱,世界為妳而運轉的感覺。

 但成為公主除了要有一件好的禮服,絕對不能少的就是好的新秘!

Brown Tones Fashion Retail Facebook Shops Ad.jpg

就這樣幸運的跟點點造型團隊合作了新娘造型的試妝

當然除了新娘造型,如果日常有重大場合需要一個厲害的妝容,

也可以找點點造型團隊Point Makeup Studio!

我配合的老師是 Cindy老師,

老師擅長畫出純淨透感的底妝及精緻的眼妝,

這次我嘗試了兩種風格,
韓系雜誌風與時尚的個性歐美風。

 

Cindy老師的巧手,

瞬間就搞定我平常不擅長的眼妝以及修容部分,

輪廓更深邃,平常的圓下巴也被老師修飾成完美的鵝蛋臉~

難怪人家都會說好的化妝術就像易容術一樣😍

 

先給大家看一下 兩個妝容造型的照片 

 

2.jpg

Point Make Up.jpg

那 讓我開始介紹試妝的一些過程步驟吧!

# 妝前溝通

在碰面以前,

會先與造型團隊討論適合的妝容風格,

並且會詢問膚況及特別需要注意的細節,

在溝通前有先提供了無濾鏡的素顏照給老師看,

因為肌膚是屬於敏感肌,

像是酒精類的產品都希望能盡量避免。

IMG_9862.JPG

至於髮型的部分,因為我的髮色是暗色系,

顯得較厚重,希望能不同於原本的樣子,

多一些隨性俐落的氛圍

 

透過這樣的溝通,

讓彼此更知道喜歡的風格及適合的造型,

Cindy老師很快地就抓住我喜歡的風格。

IMG_9621.JPG

# 開始試妝

這次是在念念婚紗進行試妝,

一到工作室 Cindy老師就很專業的先幫肌膚及頭髮做打底的動作,

濕敷同時也會準備眼妝的打底,完全不浪費時間,

濕敷結束,我的眼妝已經完成3分之2,

速度之快到讓我驚豔,我平常到底多會浪費時間🤣

S__11526182.jpg

接著來到保濕導入消水腫環節💦

Cindy老師不僅迅速,而且還非常細心。

每個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像是水腫及唇周的乾燥脫皮,

使用的保養品及化妝品也都是我平常有在關注的品牌,

整個保養到化妝的過程中,我都忍不住詢問Cindy老師建議購入的品項哈哈。

S__11526187.jpg

#眼妝

第一個造型的韓系雜誌風,

妝容色彩偏向蜜桃西柚的橘色調🍑

我自己也很喜歡!蠻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Cindy老師的眼妝極為用心到不行!

在每層的眼影暈染上都相當注意細節,

少量多次,層層堆疊出細膩的色彩,

讓我的眼妝更為亮眼💖

4.jpg

因為我想要自然感的妝容
覺得自己的眼珠偏大
容易導致化妝後會有太兇或太豔麗的效果,
但Cindy老師巧手一揮,完全不用擔心!
搭配可可色的睫毛,
使用一束一束的增添方式,
讓眼神瞬間有了變化,但又不會過濃!

 

 

由於我之前有霧眉過所以眉毛看起來滿濃密的,
Cindy老師先幫我將眉毛中的雜毛修除,

有跟老師提到我喜歡比較俐落的英氣眉,

Cindy老師很快速地就勾勒出我喜歡的形狀,

再使用眉粉創造出比較立體的毛流感。

Point Make Up (1).jpg

 

#底妝

Cindy老師使用不同色號的粉底,

分區上在臉上,如T字部分、下巴,使用較淺的色號提亮。

而出乎意料的是,在底妝的用量上非常少,比我平常用的方式少上許多呢!

這也是Cindy老師妝感總是可以這麼清透的秘訣吧!

而老師也說,其實妝前的保濕打底有做好,

就能改善膚色不均以及暗沈的問題,所以在粉底的用量上就不用太多。

Point Make Up (2).jpg

中間Cindy老師有先幫我上木瓜霜厚敷嘴唇進行保養

唇部保養的同時,我們開始進行修容,

看著我平常不擅長修飾的部位,經過Cindy老師的妙手改造,

從最重要的T字打亮開始到整臉的陰影修飾,

讓五官看起來比平常的自己立體了五倍左右🤣

 

#髮型

像這樣慵懶又有點知性的後綁式包頭
每次自己弄的時候都會不小心太過隨性🤣
所以其實有點擔心出來效果不好。

IMG_9884 2.JPG

Cindy老師完全懂所有新娘想要的感覺,

不論是髮絲的線條與弧度,

蓬鬆的髮感,都呈現得超級到位,

整個造型我超・級・喜・歡!

IMG_9874.JPG

優雅色調的妝容
配上裸色的一字領禮服
搭配這次的造型, 讓整個氣質度都提升了好多
沒看過這麼迷人的自己,好喜歡!

5.jpg

#第二個妝容

由於底妝都已經打好基底了!
換造型的時間加快很多,
第二個造型是我個人非常非常期待的,

因為我從來沒嘗試過這麼率性偏一點歐美的造型,

先來給大家看一張完成照片

3.jpg

#眼影

原先眼妝是採用大地色系,

搭配勾人的平拉小貓眼眼線,

整個眼神就不一樣!

因為採用平拉的方式,

不會給人太凶悍的感覺,

反而增添一層魅惑感!

Point Make Up (4).jpg

#腮紅/修容

接下來我們會是有點油頭all back造型,

所以在修容的部分更著重五官的立體度,

平常連顴骨都沒有,今天若隱若現的顴骨好喜歡😍

IMG_9869.JPG

#唇色

說到氣勢妝,怎麼可以少了經典紅唇。

沒錯~Cindy老師拿出了最經典的Giorgio Armani #400

塗上整個人的氣勢都不一樣了。

IMG_9307.JPG

IMG_9858.jpg

#頭髮

率性的髮型有著完美的曲線,

要讓每一個髮絲都恰到好處,

 

成果讓大家都好驚艷。

一完成造型 立刻傳照片給家人,

大家都讚不絕口,還跟媽媽說:感覺都可以出席金馬獎了🤣

IMG_9859.jpg

拍起照來 一定要高冷!

不可以笑,擺出最厭世最冷酷的表情。

這組造型我們搭配的飾品也是比較亮眼的垂墜式耳環,

也讓氣勢看起來更加分。

Point Make Up (5).jpg

 

最後來做個體驗總結

 

專業技巧⭐⭐⭐⭐⭐

每個人的風格不同,會建議大家在試妝前都可以多看喜歡的範例。我喜歡較日常的妝感,這次的第一個造型,就非常地符合我結婚時想要的樣子。而歐美個性的時尚造型,算是給自己的一個挑戰,嘗試原本不擅長的風格,卻發現自己其實也相當適合的過程,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如果是像我一樣 喜歡比較韓系妝感,可甜可鹽可辣,就找我的Cindy老師吧

 

服務⭐⭐⭐⭐⭐

從開始跟點點團隊接洽,就充分感受到團隊的用心和專業,小至提醒先吃飽帶nu bra,大至造型上有疑慮的部分都會立刻幫我解惑,超感謝他們包容我這樣很容易產生各種擔心煩惱的新人!像我這樣急性子的人,就很需要像這樣積極的團隊。

 

溝通⭐⭐⭐⭐⭐

一開始就有提到,溝通~非常重要。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日子,信任就是從每次都溝通當中得到的。

最怕就是看到對方也不堅定的眼神,會讓我感到慌亂,

但Cindy老師炯炯有神的眼睛彷彿在說「相信我吧!」充滿魅力,讓我非常放鬆!

相信老師可以讓我成為最漂亮的公主

 

女孩一定會想追求更完美的自己,

尤其是婚禮的這一天。

在那天想要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綻放光彩,

一定要找到屬於妳的造型師。

IMG_9882.JPG

關於「 點點造型團隊Point Makeup Studio

作品集粉絲團洽詢報價Cindy老師的更多作品

本次體驗禮服合作|念念婚紗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