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是不是都軟綿綿想要睡到最後一秒呢😴

一直都很受不了我的沒氣色嘴唇

趁著年底想要整理自己一次

mist beauty.jpg

於是關鍵字搜尋🔍 台北紋唇推薦

我來到Mist beauty霧感微妝,找的是Chichi老師

一進入Mist beauty先被裡面浮誇的裝潢驚呆

也太漂亮了吧~充滿少女心的你一定也會喜歡

粉嫩嫩的世界再加上一點點音樂的點綴

這裡就是女孩們的天堂的感覺😇

IMG_9966.JPG

IMG_9967.JPG

IMG_9968.JPG

老師會先在大廳替妳諮詢及注意事項,

細心的評估唇部狀態,像原本以為我會需要褪黑蜜糖唇,

耶~~結果評估下來我的唇色還好耶!可以做無框嘟嘟唇。

先附上我的Before&After

IMG_9997.JPG

Before

▫唇色暗沈

▫沒氣色

After

▫唇色校正

▫勾勒出更清楚的唇型

IMG_9978.JPG

顏色的部分會依照你平常喜歡的色系、膚色適合的唇色,

我平常喜歡的唇高色是豆沙色系、南瓜色、爛番茄色,

我想要做自然唇色,就算是素顏也不會違和,

Chichi老師幫我做的色系是紅偏橘色!

(聽說是目前最新的顏色也是最熱門的顏色💋❤️)

IMG_9969.JPG

接下來我們就移動到裡面的操作空間,

我覺得裡面的操作空間也用得很精緻,

每個客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那像我這次被安排到的是整間的房間~

很讚欸!裡面還有內附洗手間~可以感受到店家滿滿的愛❤

IMG_9973.JPG

IMG_9974.JPG

一開始我們會先敷上舒緩膏,敷上三十分鐘左右,

也因為有舒緩膏,其實整次的紋繡過程沒有太多的痛感,

比較有感覺的是我的唇峰,但感受上都是不會不舒服的!

我的唇因為季節的關係有比較乾~

如果唇部肌膚比較乾的話,是會影響上色的唷!

像是我的上唇上色速度就蠻快的,

但是下唇的狀態就偏乾來來回回的上色就花上許久的時間,

所以我會建議想要紋繡唇的朋友,

紋繡前一週可以多多保濕,睡前敷上一些凡士林。

 

一開始擔心操作完我的嘴巴會不會變成腫腫的香腸嘴,

但其實白擔心了一場用完嘴巴只有微微的嘟唇感,

有點像打上了一點玻尿酸的嘟嘟感🤣

IMG_9977.JPG

 

剛紋繡完,Chichi老師會教你紋唇的保養方式,

會請你去診所準備抗泡疹藥,

然後前三天要使用食鹽水再抹上修復膏,

前三天,嘴唇會有乾乾的感覺,

我只要一感受嘴唇乾就會抹上修復膏,

IMG_9999.jpg

我幾乎三天後就消退嘟嘟感了皮也拖得差不多!

我覺得就是前三天會比較有感覺,

前三天每天早晚吞一顆抗皰疹藥,

他可以預防嘴部的免疫力下降長泡疹。

IMG_9970.JPG

IMG_9971.JPG

相信大家都會好奇,紋唇的價格大概落在多少呢
我會選擇Mist Beauty的原因也是他們的價格很公開透明
另外我覺得紋唇一定要先看過老師的作品風格你喜不喜歡
像我

IMG_9904.jpg

一開始的嘴唇顏色會比較深一些,

會隨著嘴唇的結痂掉落讓顏色越變越淡,

所以最準確的顏色及時間會落在一週後左右。

大家可以看看,我從Day1-Day7的嘴巴改變

IMG_9992.JPG

IMG_0160.JPG

我覺得熬過前三天,基本上就不會再有太大的困擾

你就可以有一個美美有氣色的唇色

一週後也可以在擦上自己的唇膏

我很喜歡現在的唇色對我而言顏色剛剛好

覺得最方便的就是!

我再也不用擔心口罩沾上口紅跟口罩拿下沒氣色

我相信這也是少女們的煩惱之一吧!

 

Mist beauty 霧感微妝|FB粉絲專頁INSTAGRAM | LIN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6號2樓

電話:02 2778 812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