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台南之旅

第二天的食物清單條列出來了!!

第一站: 王氏魚皮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12號
我覺得對於像我們這樣睡到最後一刻的人 還可以吃到王氏魚皮,謝謝UberEat!!
沒錯王氏魚皮用外送平台就可以吃到了
精選菜單:香煎虱目魚肚|虱目魚湯|虱目魚鹹粥

第二站: 古早味茶飲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21號
也是大夥推薦給我的!甘蔗牛奶我推到一個不行!
這個甘蔗牛奶如果開在我家旁邊好想每天都來一杯
而且這麼大杯!只要35元~
聽說是附近居民從小到大的好滋味 你們有喝過嗎?~~

第三站: 綠皮開心果 義式冰淇淋
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28號
在綠皮開心果💚 點了一支開心果、一支蜂蜜核桃
非常推薦開心果口味,開心果的香氣非常的濃郁
特別度也打上五顆星🌟是台北吃不到的冰淇淋🍦
蜂蜜核桃,ㄧ入口就是蜂蜜的香氣,
但吃完開心果再吃蜂蜜核桃香氣就明顯低了些
但我非常喜歡義式冰淇淋的口感

第四站: 路上買的手作椪糖
府中街上
我個人非常愛各種古早味零食 像是白糖粿等 但椪糖真的太甜了

第五站: 移動的鍋子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62號
沒有訂位,那就等著開門搶第一吧!
不然可能就~~吃不到了
三種不同的千層配上微甜卡士達 剛剛好的完美比例!
推薦大家可以點千層
沒有肉桂的蘋果派,有QQ的果凍口感是我比較不喜歡的
希望下次來還可以吃到更驚豔的新甜點

第六站: 阿裕牛肉涮涮鍋一崑崙店
台南市仁德區崑崙路733-1號
新店開了!當然是來新店囉~
簡直像溫體牛肉工廠一般氣派 每次來台南必吃的阿裕,好像沒有吃過就沒有來!
這次一樣沒有讓我失望,同行的兩位朋友也是讚不絕口 整個用餐過程~沒有停下筷子呢!!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