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眨眼就來到28歲

默默的分享自己的生活大小事也這樣過了三年~

今年對我來說是特別重要的一年

剛好是身分的一個轉類點

在婚禮前~當然要從頭到腳的好好整理一下~

猜猜我的第一步是先去處理了什麼呢😜😜

image

沒錯~就是困擾我已久的動態紋‼‼

成為美美的新娘子 當然要先撫平我的抬頭紋

還有就是鼓鼓的腮幫子也打了希望可以讓我的臉給小一點🐷

image

這次選擇的是悠美診所~

這次選擇的是Dysport皇家肉毒,效果可以維持得更好更久~

更特別的是~Dysport皇家肉毒不是以uu數去做計算

有別於之前在別間醫美打的韓國肉毒

醫生說這款產品的特性是效果延續的時間最長可以到5~6個月

且在最短的時間內就可以感受到成效~

image

像我這次一年一次的保養計畫~我決定一次把我的動態紋一網打盡

我個人比較注重的是抬頭紋、皺眉及咀嚼肌

沒想到~在醫師一對一的問診及觸診當中

醫師還建議我預防行也可以打個眼尾~

因為我的眼睛很愛笑🤣🤣🤣

這個療程過程醫師很細心、護士也很溫柔👩‍⚕

跟他們說 我比較怕痛 舒緩膏也是敷好敷滿

整個治療過程很安心~醫師在準備施打都會現場拆封原廠的針劑

用最快狠準的方式迅速打完!

像我覺得跟之前的經歷比較不一樣的是,

之前醫美施打 不會打到像髮際位子~

比較著重在額頭處,可能是有uu數有限~打得很小心

但悠美的醫生的醫師除了額頭 連髮際線的動態紋一併捕捉🙆‍♀️

打完整個額頭好光滑好緊緻💖

image

咀嚼肌的部分也是~會根據你的慣用邊去查看你的左右咀嚼肌是否有大小之差,

也同時矯正雙頰咀嚼肌的大小~身為一個漂亮的新娘子👰‍♀

是絕對不允許~臉頰腮幫子一團肉的

我大約是12月中旬去施打的~

算準了最完美的時間點(大約三周左右)

1月剛好完美現身💝💝

image

 

也分享給領到年終 新年想要變漂漂的妳

該去進廠保養一下囉🥰

 

悠美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4-2號3樓

電話: 02 8772 5330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