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對待我的髮就是屬於放任類型

吹也是吹個半乾 護髮油也是要抹不抹

最近因為燙了一個秋天的髮型

還不知道我燙髮的朋友 麻煩快捷鍵點下去

好的 正是因為燙了髮 

最近更新了一下我的髮品

IMG_1224.jpg

IMG_1226.jpg

IMG_1227.jpg

要介紹給大家的是 原生花精萃賦活露

首先 外貌主義者我 先是被外觀吸引

再來是被品牌所主打的三大原則打動

 

簡單的設計、高品管製造、天然的原料

以『無害、環保』著稱。

採用天然有機成分及植物萃取精華,

提供對人體無負擔、對地球無害的產品價值。

_以上部分擷取自樂天超市

IMG_1255.JPG

IMG_1256.JPG

IMG_1257.JPG

它是使用大馬士革的玫瑰果+摩洛哥堅果油製成 

我的習慣是擠在手上 會先搓個兩下 抹在頭髮上 

它的味道就像是妳在玫瑰花園轉了兩圈那樣的清香 

但不是特別濃郁到暈眩的香精味 是非常舒服的玫瑰花香 我很喜歡💕

 

燙髮後我持續了使用一個禮拜

洗完髮 吹頭髮前 會先塗抹一次 在吹髮

早上起床 頭髮凌亂毛躁 也會塗抹一次

影片是起床後化妝完的整髮短片

從影片可以看見原本的毛躁經過髮油變的整齊

IMG_1233.JPG

IMG_1716.JPG

我敢這樣抹是因為它的護髮油是小分子的

它塗抹上去很快就可以快速被吸收

所以像是原先的毛躁也可以快速撫平

再也不怕睡覺起來變成一頭小獅子了🦁️

 

對了 adela的護髮油 

好像是全台唯一有SGS認證 

裡面沒有沒有 8大重金屬、paraben類防腐劑、甲醛 

就跟上面看到品牌的三大原則一樣讓人安心

 

我的護髮油是在這邊買的>>點這裡

Ps.現在還有全館免運唷!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