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又到了該幫保養品換季的時候

這一季就把碧歐斯bio-essence 黃金精華露收下

因為過敏加上隨著年紀..我必須說抗老不能少

尤其是不能因為自己年輕就倦怠

抗老不是只要防老希望大家可以換一個想法

是守住現在的青春!

IMG_1998.jpg

IMG_1999.jpg

關於我的素顏挑戰 真是讓我微微的膽戰心驚

天生肌膚就是問題寶寶 

有異位性皮膚炎+多囊性毛囊炎

因為擦了過多的皮膚科的藥

皮膚變得越來越薄 所以一有肌膚問題都特別明顯

IMG_2002.jpg

bio-essence 黃金精華露 

強調的6大功能 

緊實柔嫩、細緻毛孔、賦活肌膚

對抗老化、抗皺撫紋、光澤閃耀

讓我們的肌膚可以自帶光芒

這款特別適合 工作忙碌生活步調又很緊湊的女孩

像我每天忙到家洗完澡都10.11點 

洗完澡都只想直接躺下

每天都在用最後的意志力替自己保養

我都是擦上化妝水後再擦上精華露

我覺得吸收度很好 然後也不會黏踢踢的

而且它的味道 很舒服 

有一種在幫臉做高級居家spa的感覺

 

以下附上連續七天的挑戰

我覺得比較明顯的感覺是

因為我本身皮膚偏乾 我最怕精華液帶給我黏黏的感覺

但是這款再擦上去 他的吸收度是很快速的

感覺臉有吸飽養分的感覺 我是早晚都會使用

也不用擔心上妝不好上妝 因為吸收得很好

妝也不會因此 東浮一塊西浮一塊

IMG_2005.JPG

IMG_2006.JPG

IMG_2007.JPG

IMG_2008.JPG

*不要怪我氣色不好 以上照片全無套濾鏡 實鏡拍攝*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