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是什麼讓我踏進了醫美診所?

IMG_1858.jpg

好的是這樣的那天坐公車

發現了家裡附近有了一間醫美診所

對於醫美一直都是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擔小如米奇的我 要我挨刀 受點皮肉之痛都是不可能的

愛美的心跟念頭熊熊在燃燒呀

於是乎上網估狗了一下 診所的環境 還有 他們的療程

立刻就看中一個超適合我的 隔空溶脂

IMG_1854.jpg

IMG_1855.jpg

IMG_1852.jpg

我是屬於 看似瘦瘦的 但全身都看起來圓圓的(雖然我覺得這是多虧我的嬰兒肥)

但像我的下半身 就是屬於很有肉的 從腹部以下 都十分有肉

這也讓我很不敢 穿短褲短裙 通常我都是穿長裙寬褲 遮住我的肥腿

 

所以就先跟護理師 面談 了解整個療程

護理師會先跟您做術前的評估看你想要改善哪裡

還有衛教說明 還有注意事項

都確認過沒問題 才會進行療程唷

這邊我覺得護理師都講解得非常清楚

先來看看整個環境 整個超級公主風

然後空間區隔都蠻好的 像是我在跟護理師講話

一般向其他的醫美診所 空間都蠻小的 但是這邊都離一定距離

我覺得相對隱密一些

IMG_2009.JPG

在這邊我也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關於 隔空溶脂

 這款是無痛感也無侵入性的溶脂

 相較於市面上的溶脂他在對比上也好上許多

 他使用較短暫的時間卻達到更好的效果

 在使用上就覺得溫溫熱熱的 

(如果溫度你覺得太高隨時都可以跟護理師說 進行調整)

IMG_2010.JPG

當然也有一些人是不能使用隔空減脂的唷

這個也要特別注意一下

像是體內有裝電子植入物(子宮避孕環、骨釘等)

懷孕 哺乳 經期

心血管疾病

患有腫瘤或未確診腫瘤

以上等 或有不確定的 都建議事先詢問好 專業的護理師及醫生

 

我這次選擇的是我的腿部

第一次的操作一切都好緊張

但發現白緊張了一波

真的只是溫溫熱熱的

診療室很像病房的感覺

然後基本上護理師都會在門簾外

你有任何像是溫度太高等問題 

只要按鈴他們都會隨時反應

基本上療程要4-5次

搭配著健身效果也會更顯著

目前術後剛過一個禮拜

我覺得術後的一兩天 腿會有瘀青的那種隱隱痛

但不是真的瘀青 其實他就是將脂肪進行代謝

這個隱痛都是正常的 護理師是建議多喝水多代謝就會好囉

IMG_1901.jpg

我是在永和店的明洞美學診所

地點對我來說還算方便

會推薦大家做到永安市場站 再轉公車 橘2就會到囉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