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居家巷弄中 沒有想過會有一個這樣的空間

有著熱呼呼的關東煮配上小酒館

我想天氣冷了 這裡一定會成為鄰居們新的聚集地

今天要介紹一個Privado Trio酒館。關東煮 

IMG_2021.jpg

建議大家走二號出口 然後往回頭 同安街一直一直走進去

蠻特別的是在居家小巷當中 過了頂好在過去一條巷子
來往左手邊轉頭就會看見囉~~~

 

廢話不多說

首先我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台可愛的關東煮車

然後店裡面是比較美式的裝修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感覺好像回到了日本的美國街感覺

這種不同風格的衝撞 我都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IMG_2022.jpg

IMG_2023.jpg

IMG_2025.jpg

我今天真的幾乎 恩 全部都吃了一輪

首先 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她們家的食物價格 非常公道!!!

而且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她們在食材上的挑選非常用心

從湯頭 食材 到醬料 他們都是一一把關 

IMG_2042.jpg

現在大家都強調的養身養身

有沒有發現 窮人家已經沒辦法養身了

因為養身的東西都好貴 我去全家隨便拿一個地瓜35 

在心裡就知道 健康真的無價 已經快付不起為了健康的價格了

我早餐除了地瓜 還想來杯咖啡 或是一罐優若乳 100元就沒了呢

(又在抱怨物價 脫離主題的小資女)

IMG_2028.jpg

IMG_2033.jpg

好啦 為什麼 會提到物價 就是因為 這間的價格 實在是太佛心了

我們我的朋友都覺得 這間價格也太太太實在了吧

如果是我們應該每天下班回家都會去吃一碗健康的菜

 

因為我真的吃了兩大輪 幾乎把上面的 能吃的都吃了 

以下推薦我最最最喜歡的

蘋果煮 $25元(闆娘推薦 我自己超喜歡 這種清爽的感覺

我覺得 他很像 冰糖燉梨 但他沒有那種甜膩感 他是湯頭配上蘋果的甘甜

我還開玩笑地跟板娘說 吃下去感覺我的病都要好了 

IMG_7913.jpg

三絲丸 $25元 (也是板娘推薦的 這個丸子有蔥頭的香氣

越嚼越香 我覺得他是第一名的丸子 真的很特別 在外面也沒吃過

 

牛蒡甜不辣 $85元 (哈哈我就是看到揚物 絕對不會錯過

牛蒡口味 跟原味 都好好吃!!!! 闆娘說這也是他們挑了好久才挑到的

 

因為種類真的太多 其實像是關東煮經典必點的有什麼呢

像是 黑輪,高麗菜捲,米血,大根,杏鮑菇.三種口味丸

都是關東煮必備的呀 他們家的湯頭也是屬於 清淡口味

我覺得湯喝清湯就很好喝了

那朋友還有沾她們的金桔味增醬

闆娘說 高湯加上她們家的金桔味增醬 會更好喝唷

她們家 連醬料都是自己用心調配的

像他們這樣的優質店家 大家一定要給他們滿滿的愛跟鼓勵啊

IMG_2036.jpg

IMG_2044.jpg

IMG_2048.jpg

 

IMG_7919.jpg

對了 可別忘了 他們也是酒館呢

所以 吃關東煮的時候 也是可以來小酌一杯的

我們兩個 我本人點少女酒 (她是冰版的熱紅酒)

他的肉桂味偏重 像我自己是愛肉桂 很可以接受

朋友點的是梅酒沙瓦 他覺得也很好喝酒味不會很濃

但像我這種酒精比較中毒的 會覺得喝不醉呀

特別適合在 週五 週六 週日 都來一杯

超像酒鬼 啊如果我住在附近應該會每天來一杯再回家

生活的壓力已經太大了喘不過氣了啦

IMG_7917.jpg

以下附上店家的資訊

 

Privado Trio酒館。關東煮

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 24巷 35號

**即日起 到12月底前免服務費及低消**

古亭站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其他朋友想要吃好吃又健康的關東煮

歡迎你也來吃吃看呀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