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那天跟室友在士林晃晃

久久沒去士林!士林竟然開了好多新店

首先就是我跟室友 逛到不能自己的bodyluv 

有在關注居家用品的 我想應該都會知道這個牌子

沒錯 就是來自韓國的

 

像我們之前買濾水器 雖然我後面選擇另個品牌

關於濾水器水龍頭的文章 》請點選

這款水龍頭我使用到現在已經有4個月了我還是很推薦!!

又到了該補貨濾心的時間了!!這次也想試試他們家的香氛濾心

 

但我看到實體店還是走了進去呀

把香氛過濾的香都狠狠的試聞一輪

雖然水龍頭是不同品牌!

但是香氛濾心是沒有影響的

原品牌也有香氛濾心

但有現場聞香 讓我更安心選擇

不用擔心收到是自己不喜歡的味道

我們家選擇的是 青檸口味

我覺得相較於其他款 它的香氣比較清淡也比較自然

是一款 男生 女生 都很okay的香味

S__9723909.jpg

S__9723910.jpg

對了 這邊建議大家 

香氛過濾可以接在水龍頭跟水管之間

這樣你的灑頭才不會這麼重!

S__9723911.jpg

S__9723912.jpg

另外也幫室友購入了麻藥枕頭

他肖想這顆枕頭很久了

也是因為一直沒有試躺不知道感覺

但是像他原先的枕頭 他動不動就跟我說他落枕

他一試躺就看到他滿滿的心動滿意

光聽到這你們就知道我們購物車滿滿了吧

這個麻藥枕頭真的很推薦欸!

像我們兩個真的超常被麻藥枕頭的廣告洗到

號稱你在兩顆麻藥枕頭中間放上雞蛋

怎麼擠壓都不會破 夠誇張吧!

我自己躺完是也覺得的確

它讓頸椎的距離沒有這麼遙遠

室友也睡的很爽哈哈

S__9723906.jpg

S__9723908.jpg

另外樓上還有男生的彩妝跟居家香氛

天阿 如果有愛漂亮的男生朋友 肯定是踏不出來

價格都很親民!還可以試用看適不適合自己

像男生基本上都不會畫眉毛

他們家的眉毛組合我看到直接叫室友買下

裡面有眉粉筆 修眉刀 跟男生的眉毛卡!

就是你只要挑選出適合你喜歡的眉型

壓上去使用眉粉筆塗塗塗 在使用修眉刀修除雜毛

你就是有眉毛的型男了啦!超推薦

 

完全不知道最近士林默默崛起當中

那天突然的士林行 讓我跟室友都很滿意欸

買好買滿!那家店畫上星號 獨居生活必備!

 

Bodyluv 士林體驗館

營業時間 : pm5:30 - 11:30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86號 (肯德基旁)

arrow
arrow

    HER:LIFE: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